今天要來開箱【飛利浦 PHILIPS】Sonicare 智能護齦音波震動牙刷 (HX6877/27)

看Canva分享請 點我 , Maktar 分享請 點我

S__66396166

順便分享我這一個月的使用心得 , 然後分享我在選擇電動牙刷的過程

-

先來說說我為什麼我買電動牙刷

因為我拆了牙套後沒多久 , 我的牙齒開始有汙漬 , 洗牙跟刷牙都弄不掉

後來我去做  牙 齒 噴 砂 美 白 才把那些討厭的東西去除 ( 污漬太噁心我根本沒紀錄照片... )

因此我覺得自己刷牙是不是都刷不乾淨 , 所以我決心買 電動牙刷

先前其實一直都想買 但由於價格不斐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( 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吧 ...  

-

在挑選電動牙刷的過程中呢 , 就是兩大比較耳熟能詳的 PHILIPS 及 Oral - B

最初心中鎖定 Oral - B 畢竟價格比較親民一點 

後來又看了 Oclean  小米  PHILIPS 一些入門款的電動牙刷

在這四個相比之下 最終還是選擇 PHILIPS 

-

為什麼選 【飛利浦 PHILIPS】Sonicare 智能護齦音波震動牙刷 (HX6877/27)

在很多入門的電動牙刷只有一種震動強度 , 然後外觀也是一部分 

那 HX6877/27 有3個強度可以選擇 , 因為初次使用 , 不知道力道如何

萬一力道很大怎辦 , 所以就選了一個有震動強度的

( 題外話 : 強度真的很重要 , 我是在做完噴砂美白後 , 我的電動牙刷也到貨了 , 滿心期待呀 !

  因為噴砂美白的力度會比較強 , 因此我的牙銀就有受傷 , 所以完全只能用最小的強度刷牙

  雖說我也可以在受傷期間用一般牙刷刷牙 , 但是用了電動牙刷就回不去了呀...  )

另外還有三種潔牙模式可以選擇  

清潔 : 日常清潔

亮白 : 清 除 表 面 汙 垢  ( 最初就是因為污漬所以想換電動牙刷呀 ~ 

牙齦保健 : 按摩牙齦

還有壓力感測 : 刷太用力會提醒你 

S__66396162

買的時候有兩個刷頭 機身 充電器(110-220V) 還附贈隨身盒 ( 新月白好美 

那牙刷本身有  4 分 象 限 計 時 器  , 2分鐘智慧型計時器

4分象限計時器就是把牙齒分成右上 , 右下 , 左上 , 左下 , 四個部分

每30秒牙刷會提醒你換下個區域刷牙

2分鐘智慧型計時器就是30秒一區 , 4區總共2分鐘

牙刷就會自動停了 ( 是不是很方便呀~

不然我以前刷牙都到處走來走去 , 看似再刷牙 , 都不知道有沒有刷乾淨

一開始還擔心刷頭會不會太大 , 結果是滿意的

左邊牙刷是我原本使用的牙刷 , 相比之下差不多呀! 

S__66396164

HX6877/27 還做了一個貼心的設計

S__66396165

刷頭前傾 , 再刷後排牙齒的時候比較不會卡卡的喔 

這一個月使用下來 , 我偶爾會搭配美白牙膏使用 ( 記得不能常用 

用電動牙刷到底能不能美白牙齒呢

答案是如果你牙齒有一層汙垢 , 電動牙刷可以有效清除那一層汙垢

讓牙齒變回原本該有的色階 ( 牙齒本身就有一點黃

電動牙刷無法讓牙齒本身的色階變得更白 , 搭配美白牙高也是

那我爾偶會使用美白牙高的原因是 , 有些污垢比較難纏 

 需要借助美白牙高的顆粒來清除 

順帶一提 PHILIPS Diamond  系列好美喔 ! 

還可以搭配 app 更能有效知道自己牙齒有沒有清潔乾淨 

-

另外還想請教有關看文章到最後的你

推不推薦  牙 線 機 呀~ 自從有戴牙套就很注重牙齒的清潔呢 

牙線 的部分我有使用 , 我是使用 Oral - B 無蠟牙線 , 不曉得有沒有其他更好用的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exander 的頭像
    Alexander

    Alexander

    Alex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